dotNet 程式開發 NotifyWindow

好久以來都對 MSN 的那個會從System Tray 跳起來通知的視窗動作感到很有趣,
一直都很希望能找個範例來看看,自己親自寫看看,
今天用了一點時間看了一下這個有趣的功能, 還蠻有意思的!!
他叫 NotifyWindow , 唯一可惜的是, 你必須安裝 .Net framework 才能擁有這項特異功能
無論如何, 這總是個好事, 至少讓我在管理 Server 時 可以有個幫手提醒我!!
原網址如下:
P.S. 很好奇我的 blog 有多少人看??!! 所以, 如果有看到這篇的, 請直接回應, 我想統計一下是否我該對外開放這個 Blog !!

 

About fenjj

Perfect !!??...
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