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(新) 的方向

最近真的瘋了!!…不知道是不是公司的事情太閒了?! 還是對於公司的事情已經有點倦怠!?
總是對我的現在研究的東西提不起興趣, 坦白說這挺糟糕的!!…
我總是想者這樣下去我的腦袋會生鏽的, 總得想一些新的東西來刺激一下大腦!!…
於是把主意打到了現在還算流行的 "機器人" 身上!!…
 
在朋友間, 我提出了 "機器人愛好會" 的想法, 企圖 自己做一個機器人,
不過好像並不容易, 因為我並不懂自動控制, 更不懂機電整合….不過還好的是, 我很願意學…
 
凌晨 01:43  其實我還正在尋找 有關 AT89S52 的相關資料, 卻意外的看到了下面這篇文章,
我將他節錄了出來, 對照這兩天社會上的問題很有感觸!!…
 
我上班的公司找不到人?!有點感慨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有點短視與安於現狀。覺得大公司好?!但是,就像當初大家都覺得留在歐洲就好了~那哥倫布冒險的面對茫茫大海,勇於嘗試別人所沒走過的路,就不會有今日的美洲新大陸!當您認為大公司可以讓您安身立命時,您有沒有想過:您的下一代可能就沒機會在美洲新大陸開創另一片天呢?!您過得安安穩穩~但您留給您下一代怎樣的機會呢?!我都不覺得說:一代不如一代!只能說:我們真的不如上一代!!我們上一代普遍受教育機會不多~經濟環境比我們差,但他們卻留給了我們機會! 他們擔蔥賣菜,也要為我們爭取生存機會,但現在的我們呢?卻是百般善待自我,從不考慮下一代的機會在哪?!上帝是公平的。相信我們都會嚐到自己留下因種所結的果的!
About fenjj

Perfect !!??...
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