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美與分享

 

今天晚上難得的與全家人飽餐了一頓豐盛的大餐,事實上我們並不常這樣享受!!…

回到家裡的時候竟然運氣好到自家門口竟然有停車位,坦白說,這在交通混亂的都會區來說,幾乎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事情.
停好車回到家裡,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,正百般無聊賴,下意識的開了電視機,隨意的轉進了一系列的電影頻道,映入眼簾的是HBO頻道正在放映的 – 辣妹過招 ( meangirls ),
坦白說,這部電影我連聽都沒聽過,更別說我會去準時收看,會知道片名以及參與的演員都是後來再查證的;只是一來我深知HBO頻道片子的精采不容錯過,二來螢幕上正巧放上的是 Lindsay Lohan 俏麗的臉龐所吸引.
於是頻道就再也沒跳動過了.

這部電影大致上敘述的是高中女生的鉤心鬥角,以及片尾類似"真心話大考驗"的劇情,最令我感動的是 Lindsay Lohan 在春季舞后的頒獎舞台上的那段話,很短真的很短,但很能觸動我的心弦.
Lindsay Lohan是這樣說的: "說人家胖並不能讓你變瘦, 說別人醜也不能讓你變漂亮, 當然說別人蠢也不能讓你變聰明…其實這不過是一頂塑膠皇冠罷了,這頂皇冠應該與大家分享的."
當然他最後獲得大家的諒解,證明讚美與分享才會得到真正的朋友;這很像陳之藩的謝天,謝天並不是感謝神靈,而是表示對很多人的感謝。因為一個人無論做什麼事,都要靠眾人的協助才能成功

About fenjj

Perfect !!??...
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